Thursday, February 7, 2013

孬种奇遇记

Tumblr_mh77uwy7bj1rd23ono1_400_large
昨天非常的生气。
其实我觉得我很懦弱。
很胆小鬼。
是啦,我是很想打他,可是我怕遭殃的是我。
妈咪讲第一个出手打人的人就是错。
我没有采情酱勇敢,
我没有明敏酱豪爽。
不过我感谢神,
赐给我这么好的朋友!
Tumblr_liqlxxzuas1qhk4g8o1_500_large
话说昨天我坐采情的巴士车回。
他们车上的小学生一个比一个贱
一个比一个渣。
我们什么都没有讲他们,
反到他们来讲我们粗话。
他们骂我采情gay,bitch ………
还把男人女人的下体都骂了。
这个不是重点,
可是火已经在滚了。
过后在新加坡关卡下来的时候其中一个小弟弟拿passport丢我头。
那时候我真的很火了。
我转过去,那个小弟弟说:哎哟~~我的头好痛哟~~!!!
靠!我没发飙你最好把你贱口收起。
我真的很怕我一个不理智掐着他的劲然后撞那个van直到头破血流。
我一直对自己讲:婕贻!冲动是魔鬼!这是在考你的EQ."
所以我静静,微笑,装着什么事没有发生过。

Tumblr_mhkfe8qoix1r8fqy9o1_500_large

上了车,
他们继续讲那些惹毛人的话。
我不耐烦,采情坐我旁边,我突然看向采情。
我心中冷笑,嘴上更是笑的更灿烂了。
我问:诶!小弟弟你什么学校的?
小弟弟1:mArsiling!
哈!说的时候还怪光荣的,呵呵
我:你勒?
小弟弟2:wellington ~~
呵呵。
我:那个botak弟弟呢?
小弟弟3:wellington.
过后我问他们名字,该死的他们没说。
过后差不多到malaysia custom 的时候,
我说:相信我,你们会为你们自己所说过的话后悔的!我已经把你们所说的话给录下来了。
我会交给你们校长,你们等着被退学吧!
再一次 ,我的脸上挂上了胜利的笑容!
下车的时候,
那个botak的小弟弟打我的肩膀!
TMD,你不是陈明敏,不要那么无理!

Tumblr_mhm942bk6m1r8fqy9o1_500_large

可是故事还没完,
scan 完passport,
他们突然跑过来我和采情这里。
小弟弟:1,2,3!
过后他们要打我,过后采情当场在关卡发飙!
她直接推那个小弟弟,骂:要打架吗!?来啦!我怕你啊??!!你来啦!
过后采情扇他几个巴掌。(采情好帅!)


Tumblr_mhmm7vkrdn1r8fqy9o1_500_large

过后那个警察来了。(警察你几时变得有效率了?)
他就问发生什么事。
那个弟弟恶人先告状,讲:那两个姐姐欺负我!
到这里我真的忍不住了!
我操! 你个溅B,破鞋,你溅得嘴里长痔疮,你爹我已经把你B草烂了,你怎么还在大街上卖B!
可是我还是很激动,
我第一次看到采情打人!
可是我很崇拜你!
我回去跟我爸说,我爸讲我可以拿他的passport丢去垃圾桶。
我现在觉得我的巴士真的是太和平了!
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我巴士车上的童鞋的话,
明天他们不用活了。
他们超爱我这个宝贝婕贻姐姐(OMG 吐槽)
开完笑,他们几个很重义气的,
车上一个人被欺负,整车人帮忙。
直接成为整个bus的公敌。
En teck chong是很经典的例子。
我们欺负不用拳头,
而是意志摧残。
哭到他不像样!

Tumblr_mhmu3lfrmv1s12opdo1_500_large

是的,整个证据在我们手上,
不讲拳头,可是耍心机。
结论就是:千不该万不该得罪女人。
我觉得我和采情超腹黑的!!!
-----------

今天高华老师讲一个话题:眼泪。
问世间?泪为何物?
结果无语的zhao xuan 后面加:老师叫了想吐!
老师给我们看一个视频,
看了都哭了。

老师给我们看一个作文,写到超级棒!
请问:眼泪是什么味道?
有人说:泪水是咸的,因为有盐和水。
对我来说,眼泪是榴莲味道,苦中带甜,因为那是我的一段人生。

鱼说: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,因为我在水中。
水说:我能感觉到你的泪,因为你在我心中。

启示
眼泪的故事让人成长,心碎的经历使人成熟。
当眼泪流尽的时候,留下的应该是 坚强。

真正爱你的人才会为你声泪俱下。

No comments: